适而居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衣柜是卧室里*为主要的家具之一,因此,衣柜的风格、材质都是卧室的“主要代言人”。那么什么衣柜好呢?咱们去看看适而居定制衣柜怎么样?

适而居定制衣柜简介

适而居定制衣柜是在申奥成功的那一年成立的,其总部是在深圳,适而居定制衣柜是国内**引入生产整体衣柜行业的品牌之一,可以说是整体衣柜的元老了。适而居定制衣柜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适而居定制衣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适而居定制衣柜储物功能

适而居定制衣柜好不好?咱们仔细去了解吧!适而居定制衣柜一般都是比较大型的,因为适而居定制的衣柜都是整体衣柜。适而居定制衣柜展开是一个很强大的收纳空间,可以挂长款衣物,也可以放置短款衣物;期间还是有很多的小柜子、小格子的,我们可以用来容纳小型的衣物(内衣、袜子等等);适而居定制衣柜还有隔板、抽屉、功能件都可以上下随意调节,随时适应不同的储物需求。

适而居定制衣柜优势一

适而居定制衣柜的材料是由客户自己选择的,一般来说,选择定制衣柜的业主们都是想定制环保、健康的衣柜,所以环保材料是*为**的。在我们用力关柜门的时候,柜门都不会发出声音,适而居定制衣柜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采用的是磁条边框,因此在关闭柜门的时候是不会回弹的。

适而居定制衣柜优势二

平时我们购买的衣柜有一个特别让人烦恼的问题,那就是衣柜拉门的渠道里容易钻满灰尘。不过如果选择适而居定制衣柜就不会产生这样的困扰,适而居定制衣柜拉门的背后有防尘条,灰尘是不会进去的,没有了灰尘的堵塞,衣柜的推拉也会变得很顺畅!

适而居定制衣柜价格

适而居定制衣柜的价格是不尽相同的,*先是材料的选择,当然了,材料越环保,价格也会越昂贵;还有就是衣柜的设计上,造型越美也就越难制造,手工费也会高一些;适而居定制衣柜的漆料选择,若是选择较为环保的漆料,价格也会高一些;*后就是五金配件的选择,当然也是越好的越贵了。

适而居定制衣柜如何保养

不管是再好的衣柜,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都应该进行应有的保护。适而居定制衣柜为您总结了以下几点保护方法。

1、避免使用易损伤木头的酒精、清洁剂等刺激性及腐蚀化学品;

2、紫外线对衣柜有一定的破坏力,在有太阳的时候,建议拉上窗帘;

3、注意平时的保洁工作,在擦拭衣柜的时候,用干净的抹布就可以了。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