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奴定制衣柜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时光里,人们都是在商场里购买现成的衣柜,不过现在很多的衣柜都不能够达到人们对衣柜的要求。于是,定制衣柜走进了人们的视线里,定制衣柜的品牌相当多。丹奴定制衣柜也是其中之一,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丹奴定制衣柜简介

厦门的丹奴定制衣柜成立不久,是在2003年成立的,是一家全国为数不多的能够生产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移门衣柜的品牌企业。丹奴定制衣柜经过这九年多的经营,目前,丹奴定制衣柜已经成为了福建衣柜杰出的代表之一,丹奴定制衣柜的产品远销于非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丹奴定制衣柜产品

丹奴定制衣柜的主打产品当然是衣柜了,不过丹奴定制衣柜也生产其它的家具,比如有:欧美风格家具、实木家具、厨房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功能柜、书房家具等等。丹奴定制衣柜的衣柜也是深入人心的,丹奴定制衣柜生产的衣柜都是整体衣柜,在如今的市场上,定制整体衣柜是非常受青睐的,整体衣柜不仅美观而且很实用,是很多家庭主妇的*选。

丹奴定制衣柜五金

丹奴定制衣柜的五金配件都是有消费者自行选择的,不过一般来说,选择定制衣柜的客户都是希望能够选择好一点的五金配件。丹奴定制衣柜的五金配件都是选用的**五金配件。其使用的滑轮是没有任何噪音的,滑轮与导轨之间进行了**的结合,是推拉顺畅、无噪音;丹奴定制衣柜采用的拉手才采用的全铜或者是全不锈钢的,质量太差的拉手所承受的开合次数很少,容易坏掉。

丹奴定制衣柜环保吗

很多家具买回家都会有很大的刺激性味道,而且很久都不能消除。很多消费者选择定制衣柜也是有这个原因,想要避免这些劣质产品买回家的现状。丹奴定制衣柜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其所使用的材料与漆料都是经过环保认证的,因此,消费者不用担心,家具买回家之后会有难闻的刺鼻气味,从而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丹奴定制衣柜企业文化

丹奴定制衣柜经过九年的打拼,现在已经是时尚品味的**羊,正在阔步向中国神州大地迈进。丹奴定制衣柜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简约、时尚、以家为本”的宗旨,给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时尚家具产品,同时也带来了**化的经营理念。

 

标签: 丹奴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