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曼定制家具好不好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迎合人们的需要,市场上的定制衣柜品牌也是越来越多了,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大。不过这也更加迷茫了人们的视线,到底是哪一家好呢?德尔曼定制衣柜怎么样?咱们一起去看看吧!

德尔曼定制衣柜简介

德尔曼定制衣柜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整体衣柜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运输安装与一体的家居综合性企业。德尔曼定制衣柜是在2004年成立的,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经过这十年的奋斗,目前德尔曼定制衣柜公司已经拥有4500平方米的生产工厂,每年的生产能力能够达到三**余套,也是福建省生产规模*大的家居制造企业之一。

德尔曼定制衣柜产品

德尔曼定制衣柜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衣柜系列,其整体衣柜是*为出名的。除了衣柜一类,德尔曼定制衣柜的产品还有:各种实木床、各类实木桌椅、电视柜。储藏柜。客厅柜等等很多个类别。因此,在德尔曼定制衣柜不仅可以定制专业的衣柜,还可以定制其它的一些家日常使用家具。

德尔曼定制衣柜风格

对于定制家具来说,很多消费者会认为定制的衣柜没有现买的衣柜漂亮,然而却不是这样。德尔曼定制衣柜的每一件产品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其运用的是简约时尚的设计主调,搭配着世界各地的风情,时尚而富有情调,浪漫而不拘小节。德尔曼定制衣柜整体看上去就是非常的**人心的。

德尔曼定制衣柜优势

德尔曼定制衣柜的优势还是挺多的,这也造就了其如此受欢迎的场面。德尔曼定制衣柜的施工速度很快,对于五十平方的房子而言,只需要十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到现场拼装只需要半天的时间就可以完工;德尔曼定制衣柜不会给客户造成环境上的打扰,只需要现场组装就可以;德尔曼定制衣柜也是非常环保的,其使用的板材全都是耐高温、高压的三聚氰胺贴面高密度板材。

德尔曼定制衣柜荣誉

德尔曼定制衣柜虽然成立才十周年,但是却获得了不少的荣誉。德尔曼定制衣柜作为****批进入整体家居行业的企业,目前已经成为了福建省*大的整体家居品牌。从2004年成立至今,德尔曼定制衣柜已经获得了多项全省、全国大奖。目前是福建省橱柜业专商会衣柜专委会会长单位。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