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大学培训课堂:打铁还需自身硬 淘宝创业需充电费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由山西贡**电子商务公司、山西电商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淘宝大学培训中心将开班了。

7月迎来毕业季,走出学校的学子们,开始一轮找工作的历程。

国家近期**鼓励大学生个人创业开网店的举措,无疑为解决社会就业难指明一条出路。

许多人开网店创业失败,就是因为单靠一腔热情难成气候,缺乏实战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开网店不比实体店简单,充电学习技能,提高创业***很有必要。

淘宝大学进驻山西,得到了山西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通过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可以缓解山西省电商人才缺乏的困境,提升现有淘宝网店卖家的专业素质,帮助网店经营者实现**。

进入淘宝大学培训课堂,可学到网店客服岗位介绍、售前准备、淘宝交易流程、销售沟通、售后处理、老客户管理等;**打造**、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数据分析悟道之旅,店铺引流、淘宝活动介绍等;美工技能囊括店铺装修、店招、产品海报制作、产品拍摄技巧等。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