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岗位在医疗卫生领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想当医生的市民,机会来了。今(5)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垫江县多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144名工作人员,**岗位集中在医疗卫生领域。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于本月11日前往该县现场报名。

本次招聘中,垫江县共计提供了144个岗位。医疗卫生领域人才缺口*大,包括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学校在内的多家单位有意引进132名新人。同时,该县法学会秘书处、县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也计划招聘会计、秘书、管理等人才。

学历方面,有76个岗位愿招专科生,占到岗位总数的近一半。其余岗位,考生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如果你有意报考,可于本月11日当天,前往垫江县人力社保局五楼会议室,提交报名申请。一旦应聘成功,至少得在该县工作5周年。

 

标签: 医疗卫生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