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快递员文秘工作最难找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智联招聘近日发布《2014年夏季重庆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称,6月以来,求职竞争依然激烈,平均一个职位会收到35.2份简历,也就是说一个岗位超过35人竞争。

智联招聘在线数据显示,6月重庆竞争*为激烈的职业是财务(会计)、物流(快递员)、行政文秘等。此外,人力资源和采购贸易岗位的竞争也较为激烈。原因是这些部门岗位数量有限,而求职者众多。

从行业来看,重庆地区近期航空和航天研究与制造业的竞争*激烈,其次是交通和运输行业,酒店餐饮以及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行业的竞争也较为激烈。

《报告》显示,2014年夏季(截至6月)各城市薪酬水平,上海以月薪5479元高居薪酬排行榜**,略**于第二位的北京(5343元),深圳以4776元月薪位居第三位。重庆以3988元排名第九位。

 

标签: 文秘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