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出台产业扶持政策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高新区召开2014年企业发展大会,宣布了系列产业扶持政策,以此激发辖区企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

记者了解到,此次**的政策部分属全市*创或奖励扶持力度全市**。如:对研发投入占企业总收入比例较高的科技企业,由高新区财政给予*高100万元的奖励;对有效期内的高***企业,按照其主体税区级留成增量部分,给予50%奖励,每个企业每年*高可获奖励100万元;对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给予挂牌费用50%且累计不超过100万元、市区两级累计不超过150万元的奖励。

此外,高新区还设立了高层次人才创业基金,高层次人才来高新区创办企业,视其创业项目层次,给予*高500万元资助。

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高层次人才创办的经营期未满5年的企业,可按照银行同期年贷款基准利率,给予*高1000万元额度的贷款贴息。

会议上,高新区管委会还集中兑现了2013年度产业扶持资金和科技创新扶持资金近4600万元。

 

标签: 产业扶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