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驾校场地整改半年,看看有哪些变化?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6月份开始,按照新的国标,大多数驾校都面临着重庆的整改工作,这半年过去了,新的场地又怎样的变化?对学员有怎样的影响呢?在江北某训练场,我们看见这块面积为1.2万平方米的场地,多了不少公路上才能见到的标示,包括人行道,学员们到这里就要习惯性的减速。

不单是人行道,还增加了公交站台和学校区域,这些都是实际场景在路上才能体会到的,但是如今也出现在了驾校场地里。这里的小型转盘、合道标识等过去场地上并没有的实景或者表示,在转盘会车,进入转盘的车辆必须礼让离开转盘的车辆,这是为了**车行畅通,在遇见车辆合道的时候,不能*道,上述种种**设施的出现,都是为了增强新学员的交通意识,让从学习开始,心中就装着安全二字上路。

标签: 重庆驾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