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次方”落户北部新区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又一大数据民企落户北部新区软件产业中心。今日上午,九次方**资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与重庆北部新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加之先前引入北部新区的神州数码、NEC以及即将引入的其他大数据企业,北部新区致力打造的数百亿规模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等为主的互联网产业聚集区的雏形初现。

“九次方”将在渝打造企业征信平台

据了解,九次方公司是国内目前**的企业大数据服务平台,该平台汇集分析了40多个产业链,8000多个行业,40000多个细分市场,500多个城市的几**家企业以及分布在全国21个区域的企业监测及研究网络。九次方数据已成为**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及决策能力的重要平台,同时在金融大数据领域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

据九次方公司执行总裁王叄寿介绍,九次方公司此次落户重庆是基于人才、政策环境等多方面的考虑,将在渝投资建设全国性大数据创新中心,组织国内大数据领域的**,联合高校、研究所等,开展深入大数据技术、应用服务,为重庆持续提供大数据战略发展的智慧资源,帮助重庆市把握战略发展机遇,**技术变革。

同时,王參寿提到,九次方公司将在重庆开展多样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积极与重庆本地企业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结合重庆**电子商务交易认证平台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认证数据资源,基于数据进行分析应用,建立企业征信平台,形成可利用的金融信用数据,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北部新区互联网产业聚集区雏形初现

目前,北部新区打造的重庆软件产业中心,ABCD四栋产业楼宇已经全面建成投用。此次落户的“九次方”公司,加之先前引入北部新区的神州数码、NEC以及即将引入的其他大数据企业,让北部新区的互联网产业聚集区的雏形初现。

未来北部新区将以世界500强和中国行业100强为主攻目标,以软件产业中心为主要平台,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领域,引进一批具有行业带动力的重大项目。

北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北部新区将致力打造的数百亿规模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等为主的互联网产业聚集区,预计今年将有100家以上大数据企业落户重庆。

 

标签: 九次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