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奇帆会见莱索托首相塔巴内一行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莱索托*相托马斯·莫措阿哈·塔巴内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黄奇帆对塔巴内一行到访重庆表示欢迎。他说,重庆是中国内陆**的直辖市,国家五大中心城市之一。近年来,得益于投资、进出口、消费三大动力的拉动,经济保持持续较快发展势头。在新一轮发展过程中,重庆将进一步扩大开放,一方面欢迎境内外客商来渝投资兴业,一方面也鼓励本地企业“走出去”进行海外投资。重庆愿意与莱索托加强交流与合作,支持重庆企业到莱索托投资发展,特别是在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及钻石开采、加工等方面开展合作,互利发展。

塔巴内表示,在追求发展上莱索托与重庆有许多相似之处。中国开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在发展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非常值得莱索托学习借鉴。此次访问重庆,就是想亲眼见证重庆的发展,获取发展经验。希望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共促发展。

下午,托马斯·莫措阿哈·塔巴内一行前往丰都恒都公司参观,并就肉牛加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中国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参加会见和参观活动。

 

标签: 莱索托首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