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多吃无益的食物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食物都是吃了嘴巴享受,身体受罪,好吃的食物不一定有益于健康,那么什么食物不利于健康呢?不宜多吃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什么食物不利于健康,不宜多吃的食物有哪些吧。

松花蛋

制作松花蛋的原料中有的含有一定量的铅,经常食用会引起铅中毒。

臭豆腐

臭豆腐在发酵过程中极易被微生物污染,还含有大量挥发性盐基氨以及硫化氢,对人体有害。

葵花籽

葵花籽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消耗体内大量的胆碱,影响肝细胞的功能。

烤牛羊肉

牛羊肉在熏烤过程中会产生如苯并芘这样的害物质,是诱发癌症的物质。

方便面

有的方便面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食品色素和防腐剂。

油条

油条中的明矾是含铝的无机物,常吃油条,对大脑及神经细胞产生毒害,引发痴呆症。

菠菜

菠菜营养丰富,但又含草酸,食物中宝贵的元素锌和钙会与草酸结合排出体外,从而引起人体锌和钙的缺乏。

猪肝

一公斤猪肝含胆固醇高达400毫克,胆固醇摄入量太多会导致动脉硬化。

腌菜

如腌菜腌制不好,菜内会含有致癌物质亚硝酸胺。

味精

味精每人每天摄入量应不超过6克,过多可造成头疼、心跳、**等症状。

 

标签: 不利于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