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食用食盐你需要知道这几点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盐是我们每天都吃的食物,但是对这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食物,你了解多少呢?那么应该如何正确食用食盐呢?食盐应该怎么食用呢?下面就由小编如何正确食用食盐,食盐应该怎么食用吧。

食盐过多会不会影响健康

食盐过多可能会引起高血压和胃癌,也可能加重骨质疏松症和哮喘。因此适当地减少盐的食用量,有助于降低血压,减少患心脏疾病的风险。

**需要摄入多少盐

尽管我们需要盐,但目前大多数人吃得太多,远远超过了每日所需。成人每天*大的需要量是6克,孩子的需要量在2-6克之间。

食盐过多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们的肾脏不能承受如此大的负担。

为何需要从饮食中摄入钠

食盐中的钠是控制人体水分所必需的,它可以保持人体正常的血液pH值,**神经信号的传递,帮助肌肉正常工作。

哪些产品含有高盐分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即食食品和罐头食品中含有大量的盐。因此,如果自己做饭的话,要注意烹调时减少用盐量,以平衡饮食中的盐;如果经常在外吃饭的话,要注意合理点菜,以便控制盐的摄入量。

怎样才算高盐

选择食品时,请务必阅读食品标签。

1.25克盐属于高盐食品,0.25克盐比较合适。尝试一下,使用**植物代替盐作为调味品,多吃低盐烹制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另外,要选择低钠盐的早餐麦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