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优质麻油的方法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造假技术的**,麻油也出现了假货。面对市面上形形**的麻油种类,什么样的麻油比较好?那么怎样挑选麻油呢?麻油的挑选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怎样挑选麻油,麻油的挑选方法吧。

挑选**麻油的方法:

麻油就是芝麻油,有的地方也叫香油。麻油是一种很好的调味品,尤其是做凉菜或做汤的时候,滴几点麻油会增香很多。另外,麻油还具有较好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颜色:真正的麻油是呈淡红色的

油花的大小、厚薄:可以用筷子蘸一些麻油滴人盛有凉水的碗里,如油花是薄薄的、呈无色透明状,直径约3厘十的,则是真正的麻油。

如油花比较小而约为麻油花的一半大、一倍厚,颜色较黄的,则不是真麻油,可能是棉籽油等。

剧烈晃动后的变化:

可取50克左右的麻油,倒人于净的白色细玻璃瓶内,经剧烈摇荡后,瓶内无泡沫或少量泡沫并且很快便消失的,则是纯麻油,如出现白色泡沫且消失缓慢的话,则可能在麻油中掺有花生油,如出现大量泡沫,较长时间才能消失,可用手沾一点进行摩擦,能闻到碱味的,可能掺有卫生油。

如出现淡黄色泡沫并不易消失,用手掌摩擦有豆腥味的,可能掺有豆油,如闻有辛辣味,则可能掺有菜籽油。

 

标签: 怎样挑选麻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