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妙用 土豆皮的用途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土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其实在生活中,土豆也是有很多的妙用的。

步骤与方法

许多人对土豆有误解,以为它含有大量的淀粉,吃了会长胖。其实土豆所含的热量要远远低于相同分量的米饭,如果用土豆代替主食,也就是只吃土豆,不吃米饭或面食,那么在同样能产生饱腹感的状态下,我们所吸收的热量只有米饭的一半,因此以土豆作为主食是可以减肥的。当然,如果你又吃米饭又吃土豆,肯定是只会增肥而不是减肥了。

将土豆蒸熟后打成泥,当成是面膜敷在脸上,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

假如脸上爆出了痘痘,可以把土豆切成片状,然后贴在痘痘上面,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标签: 土豆的妙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