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重庆土豪老人,候鸟式过冬的生活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老人怎样过冬?随着季节变化选择不同的地方旅游养老是一件很“**”的事情,必须要有充足的资金支持,事实上,所谓候鸟式的养老生活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普通老百姓也可以。在重庆也有不少退休人的生活就是如此。

重庆老人怎样安排退休生活?重庆于阿姨介绍,他们将房子租了出去,用收到的房租然后去旅游地租房,有些地方是高价城市就要拿退休工资来补差,退休工资主要是花在日常消费和旅游门票与交通上,都是企业退休的,工资虽然不算太高,但是加起来还是有5000多块*。

对于这批安详晚年的退休人士来说,他们并非是过**的生活,而是懂得享受生活。他们有着稳定的收益,儿女大多已经成家立业,他们冬天去海南,夏天去贵州,他们喜欢热闹自在,气候舒适的环境,他们不是**,但是他们去真正懂得生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