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生活小常识 如何煎鱼煎不破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煎鱼煎不破?在煎鱼之前,可以先用盐在鱼身上薄薄地抹上一层,鱼皮当中的水分减少,这样再煎,就不会破皮了。为你介绍如何煎鱼煎不破。

如何煎鱼煎不破?

很多人在煎鱼时很容易把鱼皮煎破,这直接影响鱼做好后的美观和家人的食欲。其实,在煎鱼之前,可以先用盐在鱼身上薄薄地抹上一层,小鱼腌制5分钟,大鱼腌制10分钟左右,这样,鱼皮当中的水分减少,鱼皮稍稍变硬,这样再煎,就不会破皮了。

给大家**一个干烧平鱼的食谱:

原料:平鱼2条、泡椒2个、大葱1节、姜1块、蒜4瓣。

调料:料酒1汤匙、盐1/2茶匙、豆瓣酱1汤匙、米醋1汤匙、酱油1茶匙、白糖1茶匙。

做法:鱼去除内脏后洗净,在鱼身两侧划上两刀,用料酒和盐腌制5分钟;锅中的油烧8成热时,放入鱼双面煎成金黄色后捞出;泡椒剁碎,大葱、姜和大蒜切成碎末;将锅中的油烧至5成热,倒入葱姜蒜末爆香后,加入泡椒碎煸炒一下,放入豆瓣酱,调入适量清水,再倒入酱油、米醋和糖把酱汁调匀,放入煎后的平鱼,转成小*将汤汁收浓,盛出装盘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