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书房文艺气息浓厚的办公书柜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书柜是承载书籍的家具,其实书柜不在于看起来多么分贵气和豪华,*主要的是能让人感受到文艺气息。接下来主要说说让书房文艺气息浓厚的办公书柜。

一、文艺气息浓厚的办公书柜—文艺青年人选用

青年爱书者对办公书柜的需求很大部分是关注于书柜的方便和简单,这主要是因为大多青年人都比较自由和洒脱,希望书柜能摆上的喜欢类型的书籍来减少工作带来的压力和疲劳。办公书柜是放在办公室里的摆设也要和其他的办公搭配相映衬,那么简单风格和浅淡颜色的办公书柜是*容易与其他的的摆设搭配的了。

二、文艺气息浓厚的办公书柜—中年成功文艺人士

中年成功人士在生活中有了不少阅历,经历过生活的奔波,这很大部分会影响他们对自己生活工作环境的要求与青年人不同。当然无论什么年龄阶段的人都是对知识有所追求的,中年人对自己的办公室布置又要更显成熟,这是和他们阅历相符的.那么颜色深一点的书柜更能显示出其文艺气息。

三、文艺气息浓厚的办公书柜—老年文艺者

老年文艺者,就一定是学识渊博或者见多识广的人了。他们可能是更深沉次的社会知识分子,要显示出他们这一年龄阶段的人的文艺气息是必须跟他们的年龄和相貌特征相符的。年老而富有知识必须是大气和古典相结合的办公书柜能满足的.

书柜清理和保养

1.书柜里面放着书的情况下*好只用微湿或者**用干的抹布擦拭,千万不可使用带腐蚀性的清洁剂来擦拭污渍,如果发现有脏渍,可以选择用湿布沾适量的肥皂水或者中性的清洁剂轻擦即可。

2.定期地对柜门和一些易藏灰的细节部位进行清洁。

3.平日里可以多打开柜门通通风,也可以选择使用除湿剂,从而防止书籍受潮发霉。在潮湿季节来临的时候,可以在书柜的角落里放置一些小包的干燥剂,避免书柜门板和柜体发霉或者变形。4.木质的书柜尽量避免放置在阳光可以直射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木质的开裂或者变形。

标签: 办公书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