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办公家具品牌推荐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办公家具公司企业数不胜数,要选择一家办公家具公司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需要什么就要专门去关注什么,这里就**一下上海办公家具品牌.

上海办公家具-铭标

铭标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办公家具的中型企业。近十年的发展,已形成集办公家具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家具企业,拥有班台、职员台、屏风、沙发、座椅、酒店套房、钢(木)制文件柜、教学家具等八大系列四百余种产品的规模性企业

上海办公家具-易美佳

易美佳于1999年在上海成立,通过ISO9001:2000 **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拥有精益求精的技艺,规模近5万平米的现代厂房,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具有**先进技术的生产设备,并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和***的生产工人,专业化的生产经验、系列化的产品,**竞争力的销售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

上海办公家具-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成都等85座城市开办了115家商场。

上海办公家具-福龙

上海福龙办公家具公司成立于2000年,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拥有2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1000平方米展厅。引进了国外先进的生产线,并拥有一大批**的设计和管理**。曾多次参加家具展览,公司坚持“质量**,信誉**”的原则,为每一位客户作出**,提供专业的设计,**的生产,**的产品诚信的服务。

上海办公家具-奥威

上海奥威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办公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坚持品质**,信誉至上的原则,在同行业中较早实行:产品质量五年保证的**。获得11项产品外观设计专利,铝合金扶手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文章来源:办公家具

标签: 上海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