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玻璃隔断尺寸 办公屏风隔断价格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办公隔断是大型办公室里必不可少的一项办公家具,其种类较多,根据材料的不同而不同,因其安装方式不同而不同。现在就带大家去了解办公玻璃隔断尺寸与办公屏风隔断的价格。

办公隔断的使用原因

由于办公厂房的不断增多,办公人员也在不断的增加,为了更好处理同事之间的关系,整理好公司的上班纪律与制度,因此使用办公隔断势在必行。使用办公隔断,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每个员工的工作不一样,有些工作是需要保密的,因此办公隔断又起到了保密作用。

办公玻璃隔断的尺寸

办公隔断采用璃材质的,相对来说较屏风隔断更为笨重,因此,公司应该考虑本公司的楼层建筑高度,若地面距离天花板的距离太大的话,就不建议使用办公玻璃隔断,以免突发事件伤及无辜。

办公隔断—高优隔断

高优隔断又叫高隔间、高隔墙。是一种到顶的、可**划分空间的隔断。专业型的高隔断,不仅能实现传统的空间分隔的功能,而且他在采光、隔音、防*、环保、易安装、可重复利用、可批量生产等特点上明显优于传统隔墙。

办公隔断—低隔断

低隔断相对于高隔断来说,其用处更广,可以用在会议室、多功能厅、博物馆、展览馆、工厂加工车间等场所。办公低隔断适用于大型的、较为开放性的办公空间,既分开了同事之间的工作任务,又能适当的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

办公隔断的材料

隔断的材料五花八门,可以是五金、塑料;可以是竹木、藤编;可以是瓷器、玻璃;可以是卷帘、布艺;可以是不锈钢、铝型材、塑钢等等。因此,应该根据办公场合的需要进行选购,做到物美价廉,物尽其用。

此办公屏风隔断的价格为:3659元

办公隔断的优势

让整个办公室看起来井然有序,给每位办公人员一个*有的空间,更能提高其办公效率,为公司带来实打实的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