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北京办公家具公司推荐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家具可以根据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材料分为很多的种类和类型,但是*终的目的都是为办公等方面进行服务的。北京办公家具公司哪些是比较出名的呢,一起看看知名北京办公家具公司**你就知道了!

知名北京办公家具公司:美时家具

美时家具致力成为亚洲**办公家具品牌,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美时已经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奠定了办公家具生产和销售的*****地位。美时在**办公家具市场如: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都设立了展示厅和销售分公司,美时随时都能为客户提供**潮流与本地实际相结合的办公场所解决方案。 是一家品质与实力兼具的公司。

知名北京办公家具公司:唯胜文仪(北京)家具有限公司

唯胜家具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办公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专业化家具制造企业。 唯胜家具产品达十余个系列:班台系列、文件柜系列、职员桌系列、会议台系列、椅子系列、屏风系列、沙发系列等。现已形成了高品质、大批量的生产规模及完整的销售体系。产品秉承**的家具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本土文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中心,服务中国市场。实木类家具为本公司传统产品,产品个性鲜明,既富于民族特色,又不失现代前卫风格。

知名北京办公家具公司:北京雅世邦森家具有限公司

北京雅世邦森家具有限公司通过其专业的产品搭配模式,为不同的办公环境提供了多层次、多风格、多样式的产品选择。公司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

知名北京办公家具公司:北京华誉世纪家具有限公司

北京华誉世纪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先后从意大利、德国引进了先进的设备,并且按照国外的先进工艺和生产技术打造一系列出色的办公产品,如:**行政办公台系列、会议台系列、板式系列、办公椅系列。

以上这些公司都是北京办公家具公司里面相当不错的,选择办公家具品牌的话可以根据他们的特色和产品的质量来进行选择,以达到为你提供**办公环境的目的。

 

标签: 家具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