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冰箱维修点介绍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一般在维修冰箱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它的维修点进行维修,在冰箱的维修点进行维修速度快、效率高,同时在冰箱的保修期限中,在维修点进行冰箱的修理还能节约维修的成本。现在小编就来介绍一下lg冰箱维修点有哪些,lg冰箱维修电话是多少。

lg冰箱维修点介绍

lg冰箱维修的保修政策为全国联保,享受三包的服务,它的整机保修期限为一年,而冰箱的压缩机、风扇电机、温控器、冷凝器、毛细血管等主要部件的保修期限是10年。同时lg冰箱还能支持无发票保修,在维修冰箱时直接上门进行维修。在全国范围内的lg冰箱维修

点都采用此种方式修理冰箱。lg冰箱全国维修电话为400—819—9999。

lg冰箱维修点介绍

lg冰箱维修点在全国范围内一共有377个,其中四川和广东的维修点数量*多。现在小编就来逐一的对lg冰箱维修点进行介绍。

在北京的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通州区、昌平区、房山区都有lg冰箱维修点,在朝阳区lg冰箱维修点共有5个,其中北京利达天宇商贸有限公司这一维修点的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南十里居48号院1-3,它的维修咨询电话为010-84503116。

在上海的闵行区、嘉定区、南汇区、崇明县、杨浦区、浦东区、徐汇区有lg冰箱维修点,总计有10个。在闵行区lg冰箱维修点有两个,分别为上海中柯空调器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水清路1100-17-101 ,它的维修咨询电话为021-34121693。上海羽宏电气有限公司的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沪青平公路1207号,它的维修咨询电话为021-51698872。

lg冰箱维修点介绍

在安徽lg冰箱维修服务点共有13个,在安徽宣城,lg冰箱维修服务点有1个,宣城市嘉乐家电维修中心的维修地址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朱衣路东42号,它的维修咨询电话为0563-2023803。

四川的lg冰箱维修点共有33个,成都的lg冰箱维修服务点有6个,其中金牛区欣蓉西家电维修中心的维修地址位于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25号,它的维修咨询电话为028-87323065。青羊区思迈家电维修部的维修地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科联19号附5号,它的维修咨询电话为028-87033262。

lg冰箱维修点介绍

在lg冰箱维修服务点中,一般普通冰箱维修的项目是换压机、换蒸发器等它的收费标准为180元,普通冰箱进行中修换毛细血管、干燥过滤器、电源线等项目,它的收费标准为120元。普通冰箱进行调整更换附件灯泡等项目,它的收费标准为40元。DIO S冰箱进行大修,换压机、蒸发器等它的收费标准为360元等,这些都是lg冰箱维修时的参考收费标准,同时用户还可拨打lg冰箱维修的全国客服热线进行询问。

 

标签: lg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