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落地扇安装方法全攻略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美的落地扇风量大,送风范围广,体积小巧移动方便,是现在家居中常用的一款落地风扇。美的落地扇在送风降温的同时,它的风型也是十分的多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美的落地扇的安装方法也是十分的简单的,现在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美的落地扇安装方法攻略。

美的落地扇工作原理

美的落地风扇运作的主要部件是交流电机,落地扇的通电线圈在磁场中受到磁力的影响受力二转动,让其吸收的电能转化成为机械能,交流电动机受力之后开始运转,电动机运转的同时带动扇叶的转动,风扇开始送风,实现降温的目的。由于线圈具有一定的阻力,电能在转化为机械能的同时受到阻力一部分的电能不可避免的变为热能散发。

美的落地扇安装方法

1、在安装美的落地扇之前需要准备好安装的工具螺丝刀。

2、取出落地扇的立柱管和底座,将立柱管插入底座中的安装孔内,安装好之后将地盘底部的螺母拧紧。

3、从底座管内将升降杆固定拧紧,如果升降杆在立柱的内部,需要现将升降杆拉出,再将其固定住,这样美的落地扇的底座就算是安装完成了。

4、在圆通管的卡住凹槽将落地扇的主机头安装孔用力的套入,之后用螺丝刀将主机头的固定螺丝拧紧。

美的落地扇安装方法

5、主机头安装好之后,将网罩装入主机头之中,将网罩的锁母旋紧。

6、之后再将美的落地扇的扇叶装入电机轴之中,安装到位后将风扇的锁母旋紧,扇叶的锁母要顺时针方向拧松,一旦拧错了方向,落地风扇就可能出现爆裂的情况。

7、风扇的扇叶安装完成之后需要将网圈套入后网罩之中,之后再将前网罩套入,之后用螺丝刀黄圈中的螺丝是固定住。这样美的落地扇就算是安装好了。

美的落地扇保养方法

在购买了美的落地风扇之后也是需要好好的保养的,这样才能提高风扇的使用寿命,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美的落地扇的保养方法:

1、美的落地扇在使用的时候要放置平稳,在落地扇摇头的范围之内不能有障碍物阻挡,在放置电源线的同时要防止电源线过长将人绊倒。

2、在使用美的落地扇的定时开关时,要顺时针方向旋动定时开关,不能逆时针,避免损坏定时器。

3、在放置电风扇时要放置在防潮、防晒、防尘的地方,在停止使用的时候,要放在通风干燥处。

4、美的落地扇要定期的为风扇添加润滑油,同时风扇摇头的部分每三年需要清洗一次,同时更换齿轮箱内的润滑油。

5、当美的电风扇在使用的过程中发出了怪声、焦糊味或者是冒烟的情况,应该立即关闭电源,进行修理。

 

标签: 美的落地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