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除湿机工作原理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防爆除湿机属于防爆电器中的其中一种,它主要是用于易燃易爆环境下的除湿工作。现在大多数的人都知道家用除湿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了,但是都不是非常的了解防爆除湿机的工作原理,现在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防爆除湿机的工作原理,家用的防爆除湿机哪些产品好。

防爆除湿机工作原理

防爆除湿机主要是由热交换器、压缩机、盛水器、风扇、控制器等部件所组成,它的工作原理主要是利用风扇将空间中的潮湿空气抽入到除湿机内,之后再通过热交换器将空气中的水分冷凝成水珠,之后再将已经变得干燥的空气排出机外,在这样重复的循环中完成室内空气湿度的降低,除湿机的运用有效的降低了物品潮湿、霉变的现象。

家用防爆除湿机**

1、川井防爆除湿机DH-902BC

川井防爆除湿机DH-902BC是经过国家强制认证的的一款家用除湿机,这一款家用除湿机适用于100-120平方米的家庭使用,它的除湿面积广,除湿量大,它的除湿量为90L/D。川井防爆除湿机DH-902BC的储水容积是直排水,容量大,能够有效的将家庭中的潮湿空气进行充分的吸收,把空气中所含的水分进行凝结释放出干燥的空气。这一防爆除湿机的压缩机机采用的是旋转式压缩机,它的功率大运转速度快,效率高,大大的提升了防爆除湿机的工作效率。

2、川井防爆除湿机-DH-702B

川井防爆除湿机-DH-702B的使用范围为70-90平方米,在川井防爆除湿机-DH-702B内部使用的是LED数码动态微电脑的控制,它的使用电压为220V,在这一正常电压下运作,除湿机的工作效率会大大的提高。川井防爆除湿机-DH-702B的除湿量为70L/D,相比较川井防爆除湿机DH-902BC它的除湿量就相对较小,它的除湿储水器的容积为11L,压缩机同样也为旋转式压缩机,压缩机工作效率高,除湿性能好,速度快。

家用防爆除湿机**

3、欧井OJ161E除湿机

欧井OJ161E除湿机在外观设计上**的纯黑和清透澄澈的白**的相融合,使得**在它的外观上成为一种永恒,流畅的线条设计,触手优越的质感,给你*为真实的超凡脱俗的体验。在欧井OJ161E除湿机中运用的双排冷凝管,12根铜管的设计使得除湿机的除湿面积增加了一倍,使得除湿机的冷凝水融合的更加**和充分。它360度的旋风吸气使得除湿机达到了极速的除湿和净化空气的效果,除湿更加全面和充分。

4、松井SJ-582E除湿机

松井SJ-582E除湿机的雪种注入量为160克,在雪种中的R134A是一种新型的无害制冷剂,它的化学性质稳定,属于HFC型的制冷剂。这一种制冷剂对臭氧层没有破坏的作用,可以长期的进行使用。松井SJ-582E除湿机适用于20—110平方米的家庭使用,它*大的除湿量是58L/天,除湿的范围大,空间广,效率更高。在松井SJ-582E除湿机中采用的溶菌PP过滤网对空气具有超强的净化功能,在进行除湿的同时也能提供出纯净的空气,*贴心的保护了用户的身体健康。

标签: 防爆除湿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