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海尔冰箱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它的连锁店,同时它的售后服务网点也遍布全国,我们在购买了海尔冰箱之后发现了问题,就能直接在它的连锁店中进行维修,或者是拨打它的售后服务电话进行询问和**。一个公司发展的如何它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的重要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的网点和它的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

海尔冰箱售后服务

海尔冰箱在全国范围内的售后服务网点共有2121个,其中河南的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多,共有188个,现在我们具体来看看不同的地区它的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的地址和它的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

北京海尔冰箱的售后服务网点共有30个,北京三剑专业制冷维修服务部就是其中之一,它的维修地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潞苑南大街941号,它的售后服务电话为:400-699-9999。

上海海尔冰箱的售后服务网点共有12个,上海综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位于松江区的一个海尔冰箱的售后服务网点,它的地址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仓汇路535弄18号,它的售后服务电为:400-699-9999。

海尔冰箱售后服务

安徽省海尔冰箱的售后服务网点共有90个,在它的省会城市合肥中的长丰县明日电子有限公司也是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之一,它的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长新路中段水湖镇明德小学斜对面,它的售后服务电话为400-699-9999。

重庆省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共有36个,在重庆垫江县的重庆滨瑞电器有限公司也是海尔冰箱的售后服务网点之一,它的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松桥路100号,它的售后服务电话为400-699-9999。

福建省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共有70个,在泉州的南安市柳城林达家电维修店是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之一,它的地址位于南安市柳城街道成功街东区电信小区1幢,售后服务电话为400-699-9999。

海尔冰箱售后服务

甘肃省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共有53个,其中在兰州的售后服务网点共有10个,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网点的七里河区海新顺电器维修服务部的地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中街964号,它的售后服务电话为:400-699-9999。

广东省海尔冰箱的售后服务网点共有73个,在广州它的售后服务网点有19个,广州市良迅电器维修有限公司也是其中之一,它的维修地址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大龙街大龙村园岗西街11号铺之一,它的维修电话为400-699-9999。

 

标签: 海尔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