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中国水晶城即将于4月16日隆重开业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获悉,按4A级旅游购物市场配套建设的浦江中国水晶城,即将于4月16日隆重开业。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诗画之乡”浦江,将再添一张旅游购物的“金名片”。

日前获悉,按4A级旅游购物市场配套建设的浦江中国水晶城,即将于4月16日隆重开业。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诗画之乡”浦江,将再添一张旅游购物的“金名片”。

浦江旅游购物再迎新名片

浦江是全国乃至***大的水晶工艺品制造、贸易基地与原材料集散地,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2003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命名为“中国水晶玻璃之都”。

浦江中国水晶城是由县国资公司和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共同投资兴建,市场定位于建成一个以水晶产业为支撑,集水晶玻璃制品、天然水晶产品、玉石饰品等批发、零售、出口于一体,面向**的专业化、现代化的**水晶交易中心。

据悉,浦江中国水晶城是按4A级旅游购物市场配套建设、四**标准规范管理的大型水晶专业市场。规划总占地面积为300亩,*期占地4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市场一楼主要经营水晶饰品、玉石产品;二楼经营水晶日用工艺品、建筑装潢材料;三楼经营灯饰配件和钻类产品;四楼为水晶灯具。

“中国水晶城的开业,将为浦江的旅游购物水平提升一个档次。”浦江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的水晶、绗缝、挂锁、书画等特色产业,豆腐皮、*腿、手工面、高山茶等土特产,及桃形李、葡萄、俊果、瓜焦等特色水果和各类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为旅游购物奠定了良好的产业基础。而随着中国水晶城的开业,浦江的旅游购物将迎来新的跨越。

秀美浦江笑迎八方客

“浦江旅游资源丰富,仙华山和江南**家分别是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代表,同时浦江还是远近闻名的‘诗画之乡’。”浦江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金见映对浦江旅游作了详尽介绍。

他说,浦江旅游景区多数位于浦江县城周围,分布极为集中,仙华山、江南**家等主要景区距县城都在10公里以内。各景区特色明显,仙华山兼具自然和人文,属综合性景区,江南**家偏重于人文景观,而白石湾、神丽峡则以自然景观为主。

“浦江还因为上山文化的命名成为‘万年浦江’和‘古越之源’。”金见映说,通过对现有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包装,浦江形成了从常规的浦江一日游到浦江四日游,从浦江农家旅社度假游、文化风情游、青山秀水生态游、水果采摘休闲游到佛踪仙迹朝圣游以及特色乡村游等较为完善的旅游产品体系。

**“升级”的浦江旅游,将带给人们什么样的精彩?游客不妨到实地去体验一番。

 

标签: 中国水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