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后一个月的心愿,白领希望戒掉“买买买”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了2014年的*后一个月,不少朋友都开始对照新年的愿望,这个话题在网络中形成了一股热潮,被阅读了1.2亿次,获得4.9万的讨论量,面对这个还未实现的冤枉,你又该做怎样的冲刺呢?

家住在南岸区南坪,27岁的白领,在**群里晒出关于年初的愿望大多都没有实现,除了希望爱情甜蜜,事业更上一层楼之外,*大的愿望是能够摆脱“剁手族”中的一员。说起自己无奈的生活状态,他说总是晚上睡觉前就要逛购物APP,工作闲暇时间也会偷偷瞄两眼淘宝,对自己说希望克制,就是做不到。

眼看着双12就要来临,这次一定要学会**购物诱惑,让自己的愿望成真,目前她的计划是将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平日坚持每周到健身房锻炼身体,借助外力来分散自己网购的注意力。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