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8岁美女住别墅,竟然患上更年期症状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本月由周迅主演的《我的早更女友》即将上映,早更的话题又一次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医生解释,除了卵巢等功能病变造成的病理性更年期提前,约有7成女星更年期提前是因为心理因素造成,比如压力、紧张、焦虑等,都可能是女性更年期提前的心理因素。基本上新桥医院每天接待的60名患者中就有1-2名是因为更年期提前问题来咨询的。

更年期出现典型症状是潮热、潮红、失眠、情绪不稳定,肠胃功能异常,头晕头疼,比较典型的是重庆一位38岁的美女,家庭富裕,漂亮,居住在万州区的一处别墅,不用外出出家挣*,每天的生活就是一场麻将,偶尔美容,没有其他爱好,但是却经常感到心烦意乱,经常发*,出现了失眠症状,服药后虽然有所缓解,却没有**解决,甚至还出现了头疼,胸闷等症状。

这里我们也要提醒职场女士,要合理的应对职场压力,平日里要增加运动时间,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