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重庆好司机”结果揭晓 6名司机摘得桂冠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寻找重庆好司机活动时间 : 2014年10月16日至12月2日。经过评选重庆好司机**强,今日(12月2日),由重庆市交巡警总队联合腾讯大渝网举办的2014年“寻找重庆好司机”进入*后决赛,现场共评出6个行业的**名,以此宣扬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理念。

重庆市交巡警联合腾讯大渝网,在全市范围内寻找“重庆好司机”。参与对象为在全市范围内生活、工作、学习且持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准驾车型为C2类(含)以上有效驾驶证件的机动车驾驶人。

从出租车、公交车、大型货车、旅游客运、班线客运驾驶人和驾校教练,以及社会非职业驾驶人中分别寻找10名行业典范或模范驾驶人(共计60名),并给予其 “公交好师傅”、“巴渝好的哥(姐)”、“满意好教练”、“客运好能手”、“安全货车手”、“文明驾驶员”以及“重庆好司机”等7个荣誉。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