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线五里店到茶园月底通车,主色调是嫩绿色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轻轨6号线茶园站通车时间


六号线五里店到茶园路段,启动了不载客试运行,距离正式通车又迈进了一步,从六号线五里店到茶园段多个车站来看,大多数都已经完成了内外装修施工。在长生桥、邱家湾等车站,取代当初装修工人身影的是清洁工和轨道集团的工作人员,目前车站内的进出站闸机、自动售票机都已经安装完成通电,清洁工正在试图**墙面和各种设施,这些细节也意味着车展即将进入正式投用。

那么五里店到茶园段的车站有什么新的变化呢?站内色调是*为明显的。目前正在运行的6号线各站的装饰是粉色调,而五里店到茶园段却变为比2号线更为明亮些的嫩绿色,配上明亮的灯光,显得极为有活力,此外,售票厅采用了紫红色边框,较之其他站点,这种装修更凸显了现代化。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