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桶浴缸品牌  木桶浴缸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木桶浴缸是其实是古时候的木桶演变过来的,木桶浴缸是众多的浴缸中比较特殊的一种类型,它不仅是一种复古装饰的卫浴产品,更是比较好的放松沐浴的方式。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我们更需**放松自己。木桶浴是一种有利身心的沐浴文化,我们能够在木桶浴缸里以自然水力的冲击**,来增强心肺功能,还能迅速减去疲劳之功效。

木桶浴缸品牌:嘉熙木桶浴缸

嘉熙木桶浴缸是一个木桶浴缸中比较**的产品,因为**个概念木桶浴缸就是在嘉熙诞生的。2000年10月,**个家用木桶浴缸在成都上市。嘉熙木桶温暖、质朴,宽厚包容,静浴木桶中,那份安稳和恬然犹如回归母腹。久违的木桶回来了,让我们重新感受木桶浴缸带来的古朴而纯净的沐浴体验。也让我们更加贴近于自然,在沐浴中体验纯真的年代。

木桶浴缸品牌:木之韵木桶浴缸

木之韵木桶浴缸是佛山市卓品卫浴有限公司的产品,它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卫浴洁具的现代化企业。他们凭借深厚的中国传统手工艺基础和先进的生产设施,融合现代化设计元素和人体工程学与健康医学,给繁忙的现代人提供一个“洗尽凡尘、回归自然”的自我空间,和你共同分享“水舞心动,源本自然”的文化理念,**天然、健康、时尚品味生活,木之韵木桶浴缸得到市场广泛认可与用户的****。像木之韵木桶浴缸这样的贴近于自然的产品是比较适合快速发展社会中想要放松一下自己,感受自然美好的人的要求的。

木桶浴缸品牌:奇浴木桶浴缸

奇浴木桶浴缸也是比较好的木桶浴缸品牌。木桶浴具有悠久历史,是*舒适的沐浴方式之一。奇浴木桶浴缸是天然香柏木制造,复古设计,古色古香,置身其中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女孩尤其喜欢,有情调,泡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椭圆形的设计让人处于其中更为舒适,方便卫生间的进出,更节约用水。基本上的木桶浴缸都有这些不错的优点,具有这些优点的奇浴木桶浴缸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木桶浴缸尺寸介绍:

木桶浴缸经过一系列的改造以及一些工程学的改变之后,在尺寸方面有了许多的改变,现在的木桶浴缸长度基本上有从900mm到 1500mm,在消费人群中买的比较多的是1200mm-1300mm的木桶浴缸。这个主要根据消费者自身的身高情况以及浴室的空间大小来决定的。一般身高1.7m-1.75m的消费者建议买1300mm长度的木桶浴缸,比较舒适。1身高1.75-1.8m的消费者建议买1500mm长度的木桶浴缸。在选择木桶浴缸的时候再尺寸这方面的了解千万不可少,毕竟木桶浴缸的尺寸直接关系着使用的舒适度。

木桶浴缸**效果:

使用的木桶浴缸能够带来不错的**效果,由于多数好一点的木桶浴缸是主要以香柏木为材料,其保温性强、易清洗。置身于木通中让你无微不至、体贴入微的感觉,在木桶浴缸中放一些药粉用之泡澡、泡脚、让木桶浴缸的过热效应来激发经气使之畅通气血,药粉才能更渗入穴位,被皮肤而吸收,从而达到*病、防病、美肤、减肥的功效,对皮肤病、关节炎****。 因为木桶浴缸中水量大,温水的热力、浮力及对人体产生的静脉压等因素都可以对人体产生一定的理疗作用,达到消除肌体疲劳和缓解精神紧张的作用。通过这些我们就能很明显看到木桶浴缸的不错优点了。

总的来说木桶浴缸还是相当不错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当然说到购买木桶浴缸消费者们*关心的就是木桶浴缸的价格,木桶浴缸的价格从几百到几万元不等,因为其使用的功能材质等都会有所不同,所以价格也就不相同了,大家在购买木桶浴缸的时候可以依自己不同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标签: 木桶浴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