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花岗石建筑板材标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岩溶地貌的岩石主要有天然花岗岩和石灰岩,而天然花岗石也是在岩溶地貌中产生的,我国四川的南石林,素有“石海洞乡”之称,其中天然花岗岩石便是那儿的产物。

天然花岗石简介

天然花岗石是*成岩,也叫酸性结晶深成岩,是*成岩中分布*广的一种岩石,属于硬石材,由长石、石英和云母组成,其成分以 二氧化硅为主,约占65%?75%。

天然花岗岩石建筑板材行业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天然花岗石建筑板材(以下简称板材)产品的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

天然花岗岩石建筑板材行业定义

本标准采用GB/T13890和GB/T1182中的定义。

天然花岗岩石建筑板材产品分类

按形状分类:普通板(PX);圆弧板(HM):异型板(YX):按表面加工程度分类:亚光板(YG):;镜面板(JM);粗面板(CM)。

天然花岗岩石建筑板材引用标准

GB191-2000包装储存图示标志(eqv ISO780:1997)GB/T1182-1996形状和位置公差通则、定义、符号和图样表示(eqv ISO1101:1996)GB/T1800.3-1998极限与配合基础第3部分等。

 

标签: 天然花岗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