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芯板是什么 大芯板品牌介绍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大芯板也称为细木工板,主要是由两片单板中间胶压拼接木板而成。大芯板中间木板是由**天然的木板方经热处理(即烘干室烘干)以后,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木条,由拼板机拼接而成。

大芯板是什么?

大芯板又叫细木工板,是在两块木单板中间夹了拼接木板而成。中拼接后的木板两面各覆盖两层**单板,再经冷、热压机胶压后制成。大芯板是利用天然旋切单板与实木拼板经涂胶、热压而成的板材。根据材质的优劣及面材的质地可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及“合格品”。

大芯板内芯的材质也有杨木、桦木、松木、泡桐等多种。大芯板面材可以是在板芯两侧分别贴合一层或两层单板,可分类为三层细木工板和五层细木工板等。大芯板的生产过程中会存在甲醛释放量超标、横向静曲强度不合格、产品含水率不合格、胶合强度低等方面的问题。

大芯板品牌

香港雪宝儿童房专用板:中国**商标,大芯板**品牌,儿童房装修专用板材,兔宝宝:****产品,大芯板细木工板**品牌,板材**品牌,浙江**,湖州市**产品,德华集团。

福湘FUXIANG:中国****,****,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大芯板**品牌,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黄猫:山东省**商标,大芯板**品牌,专业生产细木工板企业,济南黄猫木业有限公司。

莫干山:中国****,****,浙江**商标,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公司。腾飞木工板:大芯板**品牌,河北省**产品,板材**品牌,河北省**商标,河北腾飞木业有限公司。

鹏鸿:****,辽宁省**商标,辽宁**,中国人造板行业的佼佼者,大连鹏鸿木业。伟业:广东**,专业生产环保胶合板木制品的大型企业,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

千年舟:中国****,杭州**商标,浙江**产品,细木工板**品牌,千年舟集团华海木业有限公司。环球:江苏省**产品,大型木质板材加工生产企业,细木工板**品牌。

 

标签: 大芯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