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保温板施工工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酚醛保温板是由酚醛泡沫制成,是现代建筑业中所用的一种新型不燃、防*低烟保温材料。酚醛保温板的标准价格是多少呢?酚醛保温板的施工工艺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酚醛保温板特点

酚醛保温板*突出的特点是不燃、低烟、抗高温歧变。它克服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材料易燃、多烟、遇热变形的缺点,保留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材料质轻、施工方便等特点,其综合性能是目前各种保温材料无法比拟的。

酚醛保温板标准价格

酚醛保温板标准价格大概就在每m31600元左右,每个厂的质量要求、生产工艺、容重等有差别,价格肯定也会不一样。

酚醛保温板施工工艺

基层清理→弹线放样→排板(刷界面剂)→配胶粘剂→粘贴线条及预粘板边翻包网格布→粘贴酚醛保温板→钻孔安装固定件→酚醛板打磨、补缝、找平、清洁→中间验收→抹抹面胶浆、压入耐碱网格布→抹抹面胶浆→验收

酚醛保温板施工方法

酚醛保温板内外墙保温一般采用砂浆粘接法或粘钉结合法:

1、由下至上从支撑部位开始,用聚合物粘裂砂浆,将酚醛保温板粘贴在墙面上。粘接面积应大于35%,*层要大于50%。外护层较重的,每平米要钉4-6个保温钉。

2、酚醛保温板粘接后要停24小时再进行保护层施工。

3、再隔24小时可进行外施面的施工。

4、酚醛保温板厚度、密度按设计要求,一般在黄河以北地区不应小于4cm,密度50kg/m ,寒冷地区应加厚。复合保温装饰板与建筑保温和装饰于一体。

特别注意:新生产的酚醛板一般要后熟化21天才可使用。

 

标签: 酚醛保温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