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化微珠介绍 玻化微珠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建筑材料也在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完善,玻化微珠便是建筑行业逐渐发展图中的产物,它在建筑中的作用可谓举足轻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玻化微珠吧,看看它到底在建筑中起着什么样的作用。

玻化微珠简介

玻化微珠是一种酸性玻璃质熔岩矿物质,它经过特种技术处理和生产工艺加工形成内部多孔而表面玻化封闭,呈现球状体细径颗粒,玻化微珠是一种高性能的新型无机轻质绝缘材料,它的表面形成了一定的颗粒强度,理化性能十分的稳定。

玻化微珠的优点

玻化微珠经过碳化硅加热管式生产工艺技术加工而成,表面玻化封闭,理化性能稳定,具有轻质、防*、绝缘、耐高低温、抗老化、吸水率小等优点。玻化微珠还可以代替粉煤灰漂珠、聚苯颗粒、膨胀珍珠岩等在轻质骨料在不同制品中的应用,玻化微珠是一种环保的高性能材料。

玻化微珠规格

玻化微珠的规格因其用途的不同而不同,按照用途可以分为小于80kg/m3,80~100kg/m3,100~120kg/m3,大于120kg/m3这几个标准。玻化微珠的标准带则说明了容量越小就代表膨胀的倍数越大,反之容量越大就表示膨胀的背书越小。

玻化微珠适用范围

玻化微珠具有特定的适用范围,它适用于钢筋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砌块、多孔砖、灰砂砖等墙体的内外墙保温;也适用于地下室、**、消防通道、粮仓、楼梯间、厂房等防*保温工程;屋顶隔热、旧建筑物节能改造也会用到玻化微珠。

玻化微珠价格

玻化微珠的价格是根据其自身的用途和规格来定的,因此玻化微珠的价格贵的可达上万元每吨、有便宜的也有几百元的。此外不同地方的玻化微珠价格也都会存在一定的出入。

 

标签: 玻化微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