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光灯价格 LED投光灯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灯具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而投光灯则是室外使用的一种大面积照明灯具,又被称作聚光灯。在现代生活中,投光灯的使用非常广泛,如公园、娱乐场所等地方,随处可见。那么这种投光灯价格是怎样的呢?LED的投光灯价格又如何呢?想知道的话请接着往下看吧。

投光灯简介

投光灯是指定被照面上的照度高于周围环境的一种灯具,又称为聚光灯。投光灯通常能够瞄准任何方向,并且不受气候条件的影响,因而被人们广泛用于室内室外多种地方的照明。一般来讲,投光灯的出射光束角度有宽有窄,其变化范围在0°~180°之间,而光束特别窄的人们一般将其称为探照灯。

LED投光灯简介

LED投光灯又叫聚光灯、投射灯、射灯等,通常多用来做建筑装饰照明之用,以及商业空间照明用,它的装饰性成分比较重,外型也是有圆有方。LED投光灯由于一般都要考虑散热的缘故,故其外形与传统的投光灯还是有一些区别的。现在市面上常用的LED投光灯基本上都选用1W大功率LED,也有选用3W甚至更高功率的,适用于大型场合投光照明、建筑物等照明。

投光灯特性

1、投光灯多采用内外抗强震结构设计,****了强烈震动导致的灯泡脱落、灯泡寿命缩短、支架断裂等问题,经久耐用。

2、投光灯均以**气体放电灯作为光源,灯泡使用寿命长达一万小时以上,特别适用于户外大面积无人看守的地方照明。

3、投光灯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性,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电磁干扰。投光灯灯具的整体散热性能优异,可有效减少出现故障的机率。

4、投光灯的色彩艳丽,单色性好,光线柔和,功率低。且LED投光灯的灯体小巧,易隐藏或安装,不易损坏,无热辐射,利于保护被照物体,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5、LED投光灯采用轻质合金材料和高科技喷涂技术打造,外壳永不生锈、永不腐蚀;并且采用滚边新工艺,**外壳整体性好,密封可靠,防水防尘。

6、LED投光灯采用LED电光源综合技术,根据LED半导体发光特点,巧妙的电路设计及*特的照明几何外观,使LED投光灯可节省80%以上电能,真正做到了**节能。

7、投光灯灯具附有刻度板,可方便调整照射角度;LED投光灯通过内置微芯片控制,在小型工程应用场合中,能够实现无控制器使用,实现渐变、跳变、色彩闪烁、随机闪烁、渐变交替等动态效果,也可以通过DMX的控制实现追逐、扫描等效果。

投光灯价格

关于投光灯价格,其型号、用途等的不同造成价格差异较大。一般的投光灯价格也就几十元,像一些公园、花坛处所用的投光灯多用的是这种;而好一些的投光灯价格就要上百元了,有的投光灯价格甚至是上千元,这主要就是根据它的型号、用途来决定的,当然不同品牌的投光灯,其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

LED投光灯价格

现代的灯具大多都是采用LED光源,投光灯也不例外。LED投光灯在现代工业照明中使用比较多,但LED投光灯价格不一,一般都在五百元以上,目前来说,LED光源还是偏贵的,质量稍好些的LED投光灯价格通常在千元以上,另外还要看LED投光灯价格的功率,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决定价格的因素。


标签: 投光灯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