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卫生间瓷砖风格介绍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一个艺术时尚的卫生间,那么卫生间的瓷砖选择就成了一个技术活儿,如果能巧妙地运用,搭配出来的效果肯定是不同凡响的,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欣赏下卫生间瓷砖吧,看看你能学到什么呢?

卫生间瓷砖

这样的卫生间瓷砖的搭配是不是给你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呢,由于卫生间的用具均是以白色为主,所以主人选择了浅浅的米黄色来装饰卫生间,这样的色彩搭配不仅不会让人觉得单调,地面有脏污也可以即使处理,使卫生间随时都保持清洁,卫生。

卫生间瓷砖

这款装修由于卫生间是狭长形状的,所以主人选择了黑白相间的瓷砖搭配,这样不但显得卫生间看起来整洁有序,黑白相间的视觉效果还不自觉的扩大了卫生间的空间范围,会让人觉得这个卫生间其实并不小。

卫生间瓷砖

这种深色调的卫生间瓷砖风格想来很少有女孩子会喜欢吧,只有男性才会欣赏这种原始感与幽深感,深色调的紫色配以浅色调的白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差,不仅不会让人在这样的卫生间里感到压抑,反而有一种置身原始空间的回归感。

卫生间瓷砖f:田园风格

如果你的家装是田园风格的,那么这样一款卫生间瓷砖图一定很适合你,浅色系的颜色搭配,并不会使得整个空间过于飘渺,不层次的浅色搭配带给卫生间一种活跃的感觉,这种颜色亮丽的卫生间装饰很适合家里有小孩子的亲们哦。

卫生间瓷砖:浅纹理的瓷

这种卫生间选择的是浅纹理的瓷砖,花纹颜色正好与淋浴喷头、洗手台下面柜子的装饰颜色相呼应,有了这层颜色的过度,就不会显得洗手台上放着的各种生活用品颜色特别突出,由浅色瓷砖花纹的过度,更是使卫生间具有有一种层次感。


标签: 卫生间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