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杉木地板价格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地板的盛行,市场上各种地板也随之出现在了市场上,在众多地板中杉木地板以经济实惠的价格脱影而去,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杉木地板价格一直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一个问题,都想知道杉木地板价格的差异之,这里小编就说说常见的杉木地板价格差因吧。

杉木地板,顾名思义就是使用杉木为主材质来制作的地板,杉木是我国特有的一种生长速度很快的树种,杉木的根系非常的发达,容易生存但不容易定根,在它生长的过程当中,表现出很强的生长个性,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打,形成质地优良的杉木,是制作地板的**材质。

*先当然是从杉木地板本身造价来说了,杉木地板有许多种系统,这里就*常见的单龙骨杉木地板系统举例。单龙骨杉木地板系统*主要的结构有面板和龙骨,这也是影响该系统*主要的两个结构。杉木地板想要做得好看,面板是关键,一般面板都是由杉木制成,纹理均匀,颜色适中的纹理杉木面板是一级杉木,较差的则为二级,这期间便有一个价差。

再有龙骨,龙骨木材的选择较为宽泛,有松木,杉木,柞木,橡木等,不同材质龙骨也就有不同的价格,另外经过防腐处理的龙骨价格跟未经处理过的又有一个价差。其它细节如弹性垫橡胶层的纯度,厚度,固定钉子的质量,当然还有施工技术,品牌价值等等。综合各方面因素,*终才会有一个价格。

总之,价格是建立在价值之上的,杉木地板也是如此,价格的合理与否取决于你对产品价值的认识。理性得看待杉木地板价格,寻求价值认同才是明智之举,不要盲目的觉得价格低就下手购买。


标签: 杉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