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浴缸购选技巧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在人士SPA浴缸之前我们先来说说什么是SPA,这是个高频词汇,但是真正了解这个词汇含义的人又甚少,SPA一词源于拉丁文“Solus Par Agula”(Health by water)。Solus 代表“健康”,Par代表“在”, Agula代表“水中”,这是因为在很早的时候,欧洲人就希望通过水疗来获得健康,水疗能够通过冷热水交替和拍打来放松人紧张的神经,能够松弛肌肉,排除体内毒素达到防*疾病的目的。那么**浴缸也正是通过这样的原理作用于人体,达到水疗的目的。

SPA浴缸的工作方式

SPA浴缸除了保留普通**浴缸,震动,滚轮等工作方式以外,*大的不同就是在喷嘴上面了。在SPA浴缸的四个壁面以及地面,都设计值不同的出水孔,这样的出水孔能够喷出强有力的水柱,对人体的不同部位进行水流**,**的SPA还能进行冷热水交替喷射,能够松弛人的肌肉,并促进内菲肽的分泌,这是一种天然的止痛剂能够使人身心愉快,减缓紧张情绪。此外,在喷出的水柱中还含有大量的气泡,这样的气泡不仅能产生2次**效果,还能够增加水中的含氧量有益于人体的健康。

SPA浴缸购选技巧

SPA浴缸的选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电路安全性。由于SPA浴缸的**效果也是通过电机工作,所以防水性就成为重中之重,合格的SPA都具备房漏电装置,**的SPA浴缸更是有多重防电保护,**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万无一失。2.清洁型。SPA**浴缸通常有一个弊病在反复使用多次以后,在输水管道和过滤系统中会残留大量的污垢,轻则堵塞喷水影响正常使用,损坏设备。重则滋生大量有害细菌,危害到人体健康。所以**次的SPA浴缸都带有多重净化系统和自净功能,这里提醒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还是要注意经常清洗,维护。

SPA浴缸也有高中低档之分,中低档的SPA浴缸适合一般的消费者,满足一般的日常所需,如水柱**,气泡**等功能。而**的SPA浴缸使用材质很讲究,使用了特殊的涂层,自净能力强,不会滋生有害细菌,除此以外,还加入多许多智能化装备,如恒温控制设备,臭氧消毒系统,蓝牙系统、音响等。**的SPA浴缸在安全性和人性化层面也做的无可挑剔,但是价格却高达上万元,甚至十几万元。

SPA浴缸尺寸

SPA随着用途不同分为单人浴缸和双人浴缸。单人的浴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外观尺寸一般为1500*750*450,其中长度和深度决定着SPA浴缸的舒适度,一般的单人浴缸,普通成年人是没有办法外圈平躺,这样的设计是充分考虑了人在洗浴过程红的姿态是有一定弯曲幅度的,还有就是家庭卫生间的尺寸有所限制。

如果是双人浴缸,那么整体长度和高度增加不了太多(也是由于卫生间面积限制),但是宽度变化很大,通常为1800*1200*600。还有一些非常规尺寸的SPA浴缸,比如圆形、椭圆形的和扇形,就不能单纯以长宽高来测量,但是总容积和普通的矩形单人SPA浴缸是差不多的。

标签: spa浴缸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