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不锈钢角钢规格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不锈钢大家都知道,但对于不锈钢角钢,不知是否听说过呢?它是一种受力构件或是构件连接件,被广泛用于现代各种建筑结构和工程结构之中,它发挥的作用非常大。那么你知道不锈钢角钢规格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不锈钢角钢规格表以及不锈钢角钢理论重量吧。

不锈钢角钢介绍

不锈钢角钢是指两边互相垂直成角形的一种长条钢材,通常有等边不锈钢角钢和不等边不锈钢角钢之分,而等边不锈钢角钢指的是它的两个边宽相等。不锈钢角钢可按结构不同需要组成各种不同的受力构件,当然也可作为构件连接件,在现代被广泛用于各种建筑结构和工程结构当中。

不锈钢角钢属建造用碳素结构钢,是简单断面的型钢钢材,主要用于金属构件及厂房的框架等。在使用中要求不锈钢角钢具有较好的可焊性、塑性变形性及一定的机械强度。生产不锈钢角钢的原料钢太阳能电池板价格坯为低碳方钢坯,成品不锈钢角钢一般为热轧成形、正*或热轧状态。

*全不锈钢角钢规格表

不锈钢角钢规格以边宽*边宽*边厚的毫米数表示。如∠25×25×3,即表示边宽为25毫米、边厚为3毫米的等边不锈钢角钢。当然也可用型号表示,型号是边宽的厘米数,如∠3#。型号并不表示同一型号中不同边厚的尺寸,因而在合同等单据上应将不锈钢角钢的边宽、边厚尺寸填写齐全,避免单*用型号表示。热轧等边不锈钢角钢的规格为2#-20#。

不锈钢角钢规格常以边长和边厚的尺寸来表示。2010年以来国产不锈钢角钢的规格通常为2—20号,以边长的厘米数为号数,同一号不锈钢角钢常常有2—7种不同的边厚。而进口不锈钢角钢一般会标明两边的实际尺寸及边厚并注明相关标准。一般边长12.5cm以上的为大型不锈钢角钢,12.5cm—5cm之间的为中型不锈钢角钢,边长5cm以下的则为小型不锈钢角钢。

进出口不锈钢角钢规格的定货一般是以使用中所要求的规格为主,它的钢号为相应的碳结钢钢号,也就是指不锈钢角钢除了规格号之外,并没有其他特定的成分和性能系列。

不锈钢角钢交货长度分定尺、倍尺两种,国产不锈钢角钢的定尺选择范围根据规格号的不同有3—9m、4—12m、4—19m、6—19m四个范围。日本产的不锈钢角钢长度选择范围则为6—15m。不等边不锈钢角钢的截面高度按不等边不锈钢角钢的长边宽来计算。

不锈钢角钢理论重量

不锈钢角钢表面质量有标准规定,一般要求不得存在使用上的有害缺陷,如分层、结疤、裂缝等。而关于不锈钢角钢重量,它的计算方法是:每米重量=0.00785*(边宽+边宽-边厚)*边厚。这里小编整理了一份不锈钢理论重量表,以供参考。

关于不锈钢角钢的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对不锈钢角钢是否有了一定了解和认识了呢?不锈钢角钢是现代生活中的重要材料,虽然我们日常很少真正接触,但是了解一定的相关知识也是很有好处的哦。

 

标签: 不锈钢角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