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床是什么 榻榻米床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榻榻米床如今象征着一种潮流和时尚,都市里的青年男女大都拥有榻榻米哦。榻榻米床不仅轻巧舒适、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原始的榻榻米是用蔺草编制而成的,如今的榻榻米床却是各式各样的。小编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榻榻米床。

榻榻米床简介

榻榻米床是由榻榻米演变而来的一种新型床垫,榻榻米床垫的款式、材质多种多样,它注重本身*特的造型以及**效果。是当今崇尚时尚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人群*佳的选择。它的特点是收放自如,所占用的空间小。

榻榻米床的选购一

1、稻草材质的榻榻米床稻草材质的榻榻米床健康环保,软度适中,能够自动的调节室内的湿度,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但是它容易受潮,因此需要经常晾晒。

2、无纺布的榻榻米床

无纺布的榻榻米床采用的是环保可降解材料,因此具有稳定的效果,不容易变形。

榻榻米床选购二

3、无纺布夹发泡的榻榻米床

这类榻榻米床具有防潮防虫的效果,一般在环境潮湿或者空气湿润的地方都不会发生受潮的现象。

4、木纤芯西面的榻榻米床

这类榻榻米床平整防潮,使用时间长也不会出现变形的状况,但是相对有稻草芯的榻榻米来讲,环保舒适度就不及了。

榻榻米床的价格

榻榻米床因其材质、尺寸、**效果的不同价格也就不同,相信大家对于榻榻米床的价格*感兴趣了,那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榻榻米床的价格吧.

普通的榻榻米床*低价格达到了500元左右。

根据席面的的不同,其价格为1000—5000不等。

 

标签: 榻榻米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