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好吗 惠达卫浴怎么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惠达卫浴如此的深得人心,那么它是怎么样做到让消费者青睐和信任的呢?或者说它与其它的卫浴品牌相比,有怎样的特殊之处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走进惠达卫浴、了解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简介

惠达卫浴诞生于1982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如今已成为了国内知名的品牌。作为唐山陶瓷的文化继承者,惠达卫浴在创立之初及把产品的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来看待,对产品的质量实施全方位、立体化的管理与控制,坚决**不合格产品的出厂。它**卫浴行业的先河。

惠达卫浴的产品领域

卫浴产品:座便、花洒、浴室柜、五金洁具、浴缸、淋浴房、**、陶瓷盆;

磁砖产品:直营浴室瓷砖;

家具产品:木门、橱柜;

惠达卫浴的优势

1、惠达卫浴采用的纳米自洁釉技术是获得****的,目前拥有这种技术的只有三家;

2、惠达卫浴是国内**一家出口免检验产品,出口的的时候,产品不用检验就可以顺利通关;

3、惠达卫浴是**合作伙伴,全国****,为目前**荣获****、****、十环认证、国家免检、节水认证等***称号的“五冠王”卫浴品牌;

4、惠达卫浴的釉面清洁光亮,且保持时间长、经久耐用、售后服务**。

惠达卫浴的创意

惠达始终将设计与创新看做产品的灵魂,确立了以个性化与差异化、环保与节水、健康与休闲、技术与智能为四个主题设计方向,凭借代表****水平的惠达设计师团队,不断从自然、时尚和色彩的世界中汲取灵感,在产品设计上不断突破创新,为消费者营造****的现代卫浴生活享受。

惠达卫浴的科技技术

惠达高品质另一个秘诀是对科技和研发的不断追求与投入。惠达拥有近千人的研发与科技队伍。为了制造出一套**舒适体验的人体工学卫浴,惠达从设计之初便考虑到从设计美学、实用科学、体验心理学等诸多方面,为消费者的*终使用创造*大的舒适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