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石材种类 人造石材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人造石材从外观上看,和天然石材并没有区别,且同样具有天然石材的欣赏价值。它的成本低,市场价格合理,属于一种建材上的新型材料。那么人造石材有哪些种类呢?它的价格怎么样呢?

什么是人造石材

人造石材是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为粘结剂,然后配以天然大理石或者方解石、白云石、硅砂、玻璃粉等无机物粉料、还有适量的阻燃剂、色料等加工制成。人造石材与天然石材相比,更具光洁度,并且色彩鲜艳亮丽、颜色均匀。此外还具有抗压耐磨、结构致密、坚固耐用、环保节能等优点。是现代建筑*选材料。

人造石材的分类

按照不同的分类方法,人造石材可以被分为很多种。例如,按照原料分类可分为:树脂型人造石材、复合型人造石材、水泥型人造石材、烧结型人造石材;按照性质分类则可以分为水基型防护剂、油性防护剂、丙烯酸型防护剂等。在进行人造石材的选购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筛选,否则会影响下装修的效果。

人造石材的价格

人造石材的价格因为成分和品牌的不同而价格各异,一般石材的价格是150—300不等。有有的石材价格高达几千元。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在股买人造石材的之后一定呀了解石材的成分和用途哦!

人造石材的优点

1、人造石材制造成本低,市场价格低廉,满足了普通的消费群体;

2、人造石材的使用性能高,也就是说具有**度、高硬度、耐磨耐损、重量轻、加工性能好等特点;

3、人造石材的花色、颜色多样,消费者选择的不在单一;

4、人造石材环保节能,能人体不会产生给任何的影响。

人造石材的用途

人造石材的用途非常广,在商务上,它运用到了健康中心、医疗机构、写字楼等;在家居装饰上,它作为一种质感佳、色彩多的装饰材料、能够美化室内还能够抗酸耐碱等,很多的浴室柜、橱柜都是采用的人造石材。

 

标签: 人造石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