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要以收藏为目标摒弃投机想法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翡翠行业的投资潜力,刺激着各路投资客的神经,投资潜力更胜以往。行业**提醒,要以收藏为目标,摒弃投机的想法。

除了具有收藏投资价值,翡翠天然的美感与装饰性赋予了其佩戴和点睛的功能。正因如此,翡翠成为了爱美、知性、拥有品位的*立女性钟情的*饰材质。“涵芝缘翡翠”店主周孔芝就是一位爱翡翠、爱美的女性。虽然绿色的翡翠依旧是投资、收藏价值*高的翡翠品种,但作为女性翡翠爱好者与佩戴者的周孔芝认为,2014年雕工精细、种头上乘、形制饱满的紫粉色翡翠必将成为翡翠爱好者们尤其是女性翡翠迷的新宠。

粉紫色翡翠那柔和的光泽与浪漫梦幻的色彩轻易俘获了大批女性翡翠爱好者的芳心,但市面上种好、型好、雕工好的粉紫色翡翠比较少见。为满足爱美女性的翡翠需求,“涵芝缘翡翠”将于2014年陆续推出系列**粉紫色翡翠耳坠、链坠等花件期待翡翠爱好者们赏玩。

 

标签: 翡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