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佩戴翡翠手镯着入厨烧菜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佩戴翡翠手镯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女性消费者,而这么多的女性免不了有很大的一部分要经常进厨房做饭做菜。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千万要记得提前将翡翠手镯给摘下来,不要佩戴着进入厨房做饭!

千万不要以为这种做法只是为了不要让翡翠手镯在做饭的时候碰到锅碗瓢盆之类的从而受损。虽然说也确实有这么一层意思,但是*大的原因却不在此。如果佩戴翡翠手镯进入厨房做饭的话,翡翠手镯就会被厨房里的油烟或是菜的味道污染,而且醋等调味料也具有化学腐蚀性,同样会对翡翠手镯有损伤。

其他也有一些类似的活动也*好不要佩戴翡翠手镯进行。类似于跑步或是跳舞等活动时会出很多的汗,少量的汗液或许还对翡翠手镯也好处,但是大量的含有碱性的汗液反倒会对翡翠手镯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标签: 翡翠手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