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春节至谁能来替居民擦灯饰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80“家政清洁服务1小时10元,但是灯具不负责清洁。”4日,记者致电市区各家政公司,咨询能否在清洁居室的同时清洁灯具,几乎所有家政公司“家政清洁服务1小时10元,但是灯具不负责清洁。”4日,记者致电市区各家政公司,咨询能否在清洁居室的同时清洁灯具,几乎所有家政公司都表示,不负责灯具清洁,有少数说可以清洁的也要加*,并且声明出现问题不承担责任。据调查,目前烟台市区还没有专业提供灯饰保养的机构,对于消费者来说,灯饰保养逐渐成了一块心病。花几千元,甚至上万元买来的灯饰,需要精心“呵护”,但去哪里找专业机构进行清洁保养呢?

今日花园的秦女士告诉记者,水晶灯保养难度大,如果不经常清洗,沾满灰尘的灯饰不仅不能装点家居,反而成了家居中的暗点。东方巴黎小区的赵先生说,一般清洁公司都不愿意清洗灯具,如果自家人去擦,因缺乏专业常识,又担心损坏灯具。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己动手吧,不懂拆卸安装,请清洁公司清洗吧,又怕他们不小心损坏这些贵重的灯饰。若不清洗,挂在那有碍美观,尤其过年时,家里其他地方都干干净净的,**水晶灯灰蒙蒙的,让人心里不舒服。

在海港物流某灯具城,记者了解到,部分消费者购买灯具时,会要求商家对灯具进行清洗保养,主要是因为买的灯饰比较昂贵,对清洁公司的服务又没有把握,希望懂灯的专业人员提供服务。多数经销商会提供此项服务,但要根据实际情况收取一定费用,少部分经销商提供免费清洗服务,但限定在一定时间内。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情况下,很多家庭都在年底搞大扫除,这段时间请商家清洗灯具的消费者会多一些,但现在又是经销商生意*繁忙的时候,要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也存在一定难度。谁来擦亮居民家中的水晶灯?

 

标签: 喜庆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