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朗灯饰将投资5亿建总部基地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惊艳上海世博会、荣膺英国*高灯饰设计大奖的中山琪朗灯饰品牌,近来在国内外市场风生水起。昨日笔者获悉,该公司已租下古镇“

惊艳上海世博会、荣膺英国*高灯饰设计大奖的中山琪朗灯饰品牌,近来在国内外市场风生水起。昨日笔者获悉,该公司已租下古镇“双子星”创业孵化中心三分之一面积,计划三年投资5亿元,创建集合**先进灯饰研发和设计资源的琪朗总部基地。该公司已成为中山灯饰产业**企业之一。

■将单*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该公司总经理袁仕强称,琪朗之所以选择将投资**向古镇倾斜,并租下古镇****打造的“双子星”创业孵化中心三分之一面积建立公司总部基地,是看好古镇作为“中国灯饰之都”的硬软件资源,也是当前中山灯饰企业在研发和设计上寻求升级突破的迫切需要。

“企业规模的持续壮大和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加强****和创新能力,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他说。

在琪朗整个“三年5亿”的投资计划中,1.4亿元将用于建造仓储物流中心,2亿元用于创业基金管理中心,还将拿出1000万元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天鹅灯系列刚出来就有仿冒品了,这让企业很苦恼。”袁仕强表示,保护好自有知识产权对于企业创建品牌相当重要,灯饰企业对这方面情况越来越关注了。

2006年,琪朗就在意大利组建**家海外分公司,并在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建立产品设计中心,聘请欧洲知名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拥有骨干技术研发人员90多名。*资新建的古镇琪朗总部基地将新招聘100位左右的研发和设计人才,进一步提升灯饰设计水平。

■加速**东盟和国内市场

琪朗是我国**家获得出口免验的灯饰企业。近年来,该公司通过成功收购意大利灯饰品牌以及聘请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优秀设计师,在海外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名气渐高。该公司近期更准备加大对东盟和国内市场的**。

今年初荣获英国*高灯饰设计大奖的琪朗天鹅灯系列,日前在上海世博会亦大放光彩。4月30日,越南总理阮晋勇在参观上海世博会越南馆时,对馆内指定由琪朗提供的天鹅灯赞叹不已。

据了解,世博会闭幕后,将有一盏价值160万元的琪朗手工玻璃灯进入越南总理办公厅,在北京的越南驻中国大使馆内也会悬挂10盏琪朗天鹅灯,这将为琪朗灯饰品牌进入越南及东盟市场创造良好契机。

今年一季度,琪朗国内市场营销收入增长了30%,仅在4月份,国内专卖店就增加了20多家。该公司计划通过建立总部基地,争取在三年内实现产值12亿元、利税2.2亿元。

 

标签: 琪朗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