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成各大百货首日销售冠军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金价微调反弹,市民买金热情仍高涨,***饰商品是各大百货*日销售**品类。

“五一”小黄周金*日虽在阴晴不定的天气揭幕,但在商家铆足了劲促销终迎消费井喷。“五一”小**周*日,广百百货(含新大新)、广州友谊、天河城百货、摩登百货、广州王府井、新光百货、东山百货、中华百货等八家百货商场进账1.39亿元,同比增长10%至15%。而**金价微调反弹,市民买金热情仍高涨,***饰商品是各大百货*日销售**品类。

步入5月婚嫁旺季后,**珠宝*饰开始走俏。龙凤手镯、**项链、钻戒等成为金饰商场热销商品,再加上**市场的“倒春寒”被很多人当作了难得的投资机会。昨日,从走访的多个商圈多家百货看到,**珠宝专柜仍人满为患。在昨天正式开业的广百**珠宝大厦,一楼广百自营**品牌“广百**”因每克金价比市场价低10元,上午10时开始柜台就围了好几层顾客。据悉,广百**珠宝大厦当天销售达500万元。而在东山百货***饰卖场,小**周期间推出***饰买15克送1克金条促销,也围了许多入手**的顾客。了解到,东山百货当天***饰销售突破250万元,占了整个当天销售额的1/3强,另外,广州友谊、天河城百货、摩登百货等,***饰成最强销售单品。

 

标签: 黄金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