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黄金首饰进口额本财年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印度宝石珠宝出口促进会*席执行长SabyasachiRay周二表示,印度***饰进口额继在截止3月31日的财年创下纪录高点45亿美元之后,本财年可能会降至1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印度宝石珠宝出口促进会(Gem&JewelleryExportPromotionCouncil)*席执行长SabyasachiRay周二表示,印度***饰进口额继在截止3月31日的财年创下纪录高点45亿美元之后,本财年可能会降至10亿美元。目前印度**正在**不符合更低进口税条件的泰国进口金饰。

印度**在去年3月将金条进口税率从2%提高至4%,之后又在今年年初提高至6%,以抑制**进口。但根据印度和泰国的贸易优惠协议,从泰国进口的***饰进口税率只有1%,因此在2012-13财年,印度高端消费者的进口***饰消费大增。

Ray表示,大部分进口的金饰产地并不在泰国。

自2月份起,印度**一直在打击钻政策空子的金饰进口交易。

 

标签: 黄金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