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茶并不是人人都能喝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荷叶茶主要具有消除便秘、分解脂肪、利尿三种作用,因此,很多女性和便秘患者常常喝荷叶茶来减肥、通便。但是你知道吗,有些人是不能喝荷叶茶的。哪些人不能喝荷叶茶?

荷叶茶并不是人人都能喝

荷叶茶主要具有消除便秘、分解脂肪、利尿三种作用,因此,很多女性和便秘患者常常喝荷叶茶来减肥、通便。但是你知道吗,有些人是不能喝荷叶茶的。哪些人不能喝荷叶茶?中国吃网餐饮网为大家介绍,哪些人不能喝荷叶茶。

荷叶茶的减肥功效

1.富含茶瘦素,提升代谢

茶瘦素是一种天然的食欲与能量平衡调节途径的蛋白质成分,不添加任何对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不会导致腹泻和腹痛等副作用。茶瘦素的缺失会抑制新陈代谢,降低能量消耗效率,导致肥胖。而喝荷叶茶能补充人体在肠道消耗的茶瘦素,能提高身体新陈代谢,让你变成易瘦体质。

2.排水利尿,健康消脂

荷叶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对于慢性疲劳的压力一族、少喝多动却怎么都瘦不下来的气滞型肥胖anslim花草茶等萃取于荷叶等,更能起到双重瘦身效果。同时还有**的利水功效,久坐少动的上班族、容易水肿、脾虚、气虚的MM们,就要多喝荷叶茶了,当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潴留电解液被排出,人自然就会变瘦了。

3.促进肠道蠕动

排出毒素荷叶茶里含有大量纤维,可以促使大肠蠕动,有助排便从而可以清除毒素。荷叶茶比一般高纤食物更有利便的效果,直接解决了便秘的烦恼,因此隆起的小腹就会慢慢地变得平坦。

禁忌人群

1.孕妇

2.处在经期的女性

日常饮用能清热解暑、减肥排毒、调节血脂,同时对多种病症均有一定**。但属于寒性会破坏铁的吸收,女性经期不应饮用。

3.体瘦气血虚弱者

鉴别荷叶茶的方法

1、荷叶茶的取料以7~9月份荷叶的品质为*佳。

2.荷叶的品质按规格分为细丝、宽丝、大切片三个等级,其中以大切片的品质为*优。

3.荷叶茶以野生鲜嫩白荷花荷叶制作的*好。野生荷叶没有人工的激素养殖,鲜嫩荷叶**了荷叶茶的口味清新,白荷花荷叶较薄,口感清新不苦涩。

4.一种荷叶茶常见的配伍:

荷叶、玫瑰花、洋甘菊、洛神花和决明子。

荷叶:《**纲目》认为荷叶能解毒敛疮,是降脂、清热、静心益色、驻颜轻身的良药。

玫瑰花:其香气具浓,美容养颜,通经活络,调和肝脾,理气和胃。

洋甘菊:原产于英国,可以止痛、利尿、改善睡眠、使人镇静,与荷叶搭配增强瘦身功效。

 

标签: 荷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