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减肥饮品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女人都以瘦为美,因此减肥瘦身就成了众多女人的**事业,日常我们*常听说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或者吃减肥药,但是这都是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其实自制饮品也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那怎样自制饮品减肥呢?哪些自制饮品可以减肥呢?

冬季的到来,使众多减肥一族都灭去了做运动的决心,那下面就为你介绍几款冬日减肥饮品吧,让你在冷冷的冬天能享受一杯特饮的同时还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生姜红茶

生姜的辛辣,可以让身体发热,提高新陈代谢、消耗体内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此外,生姜还能帮助排便。而红茶中的***有利尿之功效,能改善身体水肿的情况。两者加在一起,既可减肥又能改善水肿。这款饮品喝起来比较温润、辛甜。

制法:

1.将水煮沸。同时将生姜磨成泥。

2.将水煮沸后加入红茶茶叶,也可用茶包。

3.将磨细的、少量的生姜泥、红糖(或蜂蜜)加入红茶里,轻轻搅拌后即可饮用。在肚子饿的时候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

饮用:

1.1天饮用2~6杯,每杯约250ml。

2.在饭前、饭后、洗澡前、肚子饿或口渴的时候,都适宜饮用

香芒圣女果汁

材料:芒果、圣女果和冰糖。

制法:

1、芒果去皮,把果肉切成小块。圣女果洗净,对半切开。

2、把这两种蔬果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3、放入少许的冰糖调味,可以得到更好的口感和享受。

减肥原理:芒果的味道酸甜,纤维丰富,是非常受欢迎的果汁食材。圣女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提高人体的代谢水平,这道瘦身果汁的味道清甜,特别适合大众饮用。

糙米绿茶

材料:糙米,桂圆

制法:

1、锅,把糙米放到锅中,翻炒。

2、糙米炒到金黄色,闻到糙米的香味以后就可以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